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南非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South Africa

首页>国际新闻

来源: 类型:

航空客运业复苏步伐稳健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9月8日报道,全球最大的航空业组织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指出,随着国内和国际旅行的增长,航空客运业将继续获得动力。该报援引据路透社报道称,全球7月份航空客运量约为疫情前水平的75%,这得益于乘客对国内服务的强劲需求。国内客运量已恢复到2019年7月水平的86.9%;国际客运量仅恢复到同期水平的67.9%,低于国内需求。国际航空运输协会总干事威利·沃尔什周三在与记者举行的电话会议上表示,这是“稳健的复苏”,这主要得益于夏季北半球需求上升以及中国国内经济活动的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