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南非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South Africa

首页>国际新闻

来源: 类型:

南部非洲开发银行获得22亿兰特贷款用于建设战略项目

据南非独立传媒网站12月21日报道,非洲开发银行集团(AfDB)已批准向南部非洲开发银行(DBSA)提供22亿兰特信贷额度,用于通过战略项目构建其投资组合,包括南部非洲地区及整个非洲大陆的能源、基础设施和通信技术项目。DBSA寻求在未来3年筹集10亿美元(约合173亿兰特)资金,在寻求扩大投资组合的同时将重点关注南部非洲发展共同体地区的清洁和可再生能源、基础设施、信息通信技术、社会项目以及由女性拥有的项目。DBSA战略重点也与南非政府战略重点保持一致,包括其国家发展计划和新增长路径,以及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和国家自主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