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南非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South Africa

首页>中资企业商协会

来源: 类型:

中资矿业公司思维铂业携商业伙伴向南非本地社区捐赠百万抗疫生活物资

5月26日,南非思维铂业公司、非鼎南非、中钢南非3家中资企业携当地商业伙伴向南非西北省Ledig和Phatsima 社区捐赠了价值超过128万兰特(约合7.35万美元)的基本生活物资。

南非思维铂业公司(大股东为金川集团和中非基金)是南非-中国经贸协会下设矿业分会会长单位,非鼎南非为分会秘书长单位,中钢南非为南中经贸协会副会长单位。

此次捐赠中,南非思维铂业公司贡献50万兰特,非鼎南非贡献10万兰特,中钢南非贡献5万兰特,以及其他20余家企业捐赠共计超过128万兰特。所购食品包分发给当地超过800个家庭,每个食品包含有大米、面粉、蔬菜、牛奶、罐头及卫生用品等基本生活物资。

西北省社会发展促进委员会主席Boitumelo Moiloan女士特别感谢思维铂业公司及其他中国企业为社区所做的重大贡献,并表示此次捐助在当地政府预算有限的情况下,将有效的缓解社区贫困户的生活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