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南非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South Africa

首页>中资企业商协会

来源: 类型:

驻南非使馆经商处召开中资企业疫情防控及安全工作专题视频会

2021年3月2日,驻南非使馆经商处与北汽南非公司和中钢南非公司召开专题视频会,了解公司项目进展,检查公司疫情防控及安全工作落实情况,并进一步明确工作要求。

北汽南非公司和中钢南非公司介绍了目前公司生产经营状况,以及自疫情发生以来人员染疫情况和疫情防控举措,并就公司安全生产方面工作做了简要汇报。

经商处临时负责人姜成森重申使馆关于企业做好“两会”期间疫情防控、双稳及安全工作各项要求,重点强调严控聚集性染疫风险和重大安全事故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