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南非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South Africa

首页>中资企业商协会

来源: 类型:

驻南非使馆经商处召开在南中资矿业领域企业疫情防控及安全工作视频会

2021年3月19日,驻南非使馆经商处召开中资企业防疫与安全工作视频检查会议,河钢、第一黄金、广西大锰、金川、五矿、中钢等11家在南中资矿企与会。

各企业简要介绍了目前的生产经营状况,并就疫情发生以来人员染疫情况、疫情防控举措以及公司安全生产方面工作做了简要汇报。同时,各企业结合自身情况,提出疫情期间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经商处临时负责人姜成森简要回应了企业提出的相关诉求,要求各企业严格落实国内和使馆有关指示要求,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和疲劳心态,继续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严控聚集性染疫风险和重大安全事故隐患,确保我企业机构及人员健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