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南非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South Africa

首页>中资企业商协会

来源: 类型:

我馆举办中资企业安全工作视频会

为进一步加强中资企业安全指导工作,我馆于11月25日举办中资企业安全工作视频会,李志刚公使、赵中屹公参、尹琦参赞、薛东参赞,经商处工作人员及中资企业机构代表共计110余人参会,会议由赵中屹公参主持。

李志刚公使通报了南非最新安全形势,结合近期案例总结了涉我企业和人员案件基本情况及特点,传达了国内重要指示精神,通报了我馆为保障中资企业和人员安全所做的主要工作。最后对企业进一步强化安全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并提出相关工作要求。

中保华安和汉卫神盾两家中资安保公司结合当前情况作了主题讲座,传授了具体防范应对措施并提出了建议。南中经贸协会重点报告了在服务企业安全方面相关工作并表示近期将针对各会员企业开展安全督察,进一步强化安保工作。最后,尹琦参赞就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由于年关将近,部分中资企业人员计划回国过年,在此情况下强调各中资企业机构要严格落实拟回国人员隔离制度,将疫情风险控制在国门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