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南非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South Africa

首页>主要经贸活动

来源: 类型:

驻南非使馆经商处召开中资企业机构疫情防控及安全工作视频会议

2021年1月7日,驻南非使馆经商处组织召开在南中资企业机构疫情防控及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约100名企业代表参加。赵中屹公参连线会议,传达国内和使馆关于春节期间做好疫情防控及安全工作的指示精神,并提出工作要求,4家企业主要负责人作为代表发言,分别就本企业疫情防控措施、染疫员工紧急救治等进行了经验交流。


赵中屹公参在讲话中简要回顾了过去一年中资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以及存在的突出问题,要求各中资企业机构严格落实国内有关指示精神,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树立综合安全观,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隐患,妥善处理突发事件,确保我在南企业机构及人员健康安全。

与会企业机构高度评价使馆经商处及时指导、帮助企业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表示将严格落实国内有关指示精神,全力支持和配合使馆工作,坚决落实各项部署,确保员工生命健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