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南非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South Africa

首页>主要经贸活动

来源: 类型:

驻南非使馆举行“中国国际发展合作成就”线上图片展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中国开展对外发展援助合作成就,中国驻南非大使馆隆重举行“中国国际发展合作成就”线上主题图片展。

中国作为一个发展中国家,始终秉持国际主义和人道主义精神,在南南合作框架下和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向160多个国家和国际组织提供不附加任何政治条件的援助,为国际发展合作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赢得国际社会特别是发展中国家广泛赞誉。

当前,中国国际发展合作步入新时代,中国将坚决践行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和“一带一路”倡议,继续努力推进对外援助发展合作,为破解全球发展难题,推动落实联合国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提出中国方案,贡献中国智慧,体现大国担当。

观看地址:http://za.china-embassy.org/chn/dshdxwfb/t1892012.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