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南非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South Africa

首页>主要经贸活动

来源: 类型:

赵中屹公参出席在南中资企业机构安全工作视频会议

6月29日,中国驻南非使馆经商处召开在南中资企业机构安全工作视频会议。会议讨论了当前在南中资企业机构在疫情防控、安全防范等方面面临的形势,会议要求在南中资企业机构认真落实主体责任,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排查生产经营及安全防范风险隐患,切实保障企业项目和人员安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外部环境。

部分中资企业和南非中国经贸协会作交流发言,驻南非使馆经商处赵中屹公参作总结讲话。在南中资企业机构负责人、经商处工作人员共约90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