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南非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South Africa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南非新闻部长亚伯拉罕斯呼吁修改限制创新和经济发展的法律


 

据南非独立传媒网站10月29日报道,南非新闻部长亚伯拉罕斯在今年的政府技术会议上表示,南非没有足够重视通过创新来推动增长,应该修改限制创新和经济发展的法律,以平衡南非的经济增长。亚伯拉罕斯称,投资于研究和创新是南非的关键,需要在此基础上提供市场准入,如果政府想要推动信息和通信技术的发展,就必须给创新者留出空间,并改变他们赖以生存的法律。南非政府正在鼓励光纤公司,推出SA Connect宽带服务,目标是在2020年之前为南非90%的人口提供宽带接入,在2030年之前为100%的人口提供宽带接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