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南非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South Africa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南非新成立农业发展局计划促进250亿兰特投资


 

据南非金融24小时网站2月20日报道,南非农业发展局18日在比勒陀利亚正式成立,计划在未来10年里促进250亿兰特的农业投资。代理首席执行官阿切里表示,农业发展局并非传统的公私合营(PPP),而是私营部门支持政府发展农业部门的一种反应。农业发展局是一个非营利性机构,将汇集所有的角色参与者,包括银行业、大型商业农场主、合作社和工会,以及其他希望帮助实现转型的机构,提供必要的技术技能。与此同时,政府的职责将是确保消除政策和监管障碍。该机构重点将放在发展黑人农民上,包括小农和新近商业化的农民。该机构还打算通过提供支持网络来支持政府确保土地改革计划的可持续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