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南非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South Africa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南非葡萄产业进入中国市场取得进展

据南非独立传媒网站4月6日报道,南非鲜食葡萄产业(SATI)近日在广州江秾汇水果批发市场举办首场鲜食葡萄市场推广活动,标志着南非鲜食葡萄进一步打开中国市场。南非是全球鲜食水果出口大国,欧洲是其出口主要目的地。此次市场推广活动反映了中国市场日益增长的重要性。南非农业高度依赖出口,出口占其产值半数以上,2020年南非农业出口额约为102亿美元。南非农业商会(Agbiz)表示,中国是南非农产品出口的关键市场之一,南非政府应加强同关键市场合作以推动本国产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