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南非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South Africa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南非向中国发运首批柠檬产品

据南非每日商报网站2月17日报道,在期待已久的修订后的柑橘出口协议生效后,南非于本周四向中国发运首批柠檬产品,预计能够新增3.25亿兰特出口收入。报道称,阿根廷和智利此前主导了南半球国家对中国的柠檬产品出口,伴随修订后的柑橘出口协议开始实施,预计南非将会超过阿根廷和智利,到2024年向中国出口2.5万吨柠檬产品。根据南非柑橘种植者协会(CGA)数据,当地柑橘产业维持12万个工作岗位,每年贡献约300亿兰特出口收入,预计其产量在未来三至五年内进一步增长50万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