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南非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South Africa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南非政府计划向天然气项目提供10亿兰特

据南非商业科技网站3月28日报道,作为推动可再生能源进程的一部分,南非中央能源基金(CEF)将向该国弗吉尼亚天然气项目投资10亿兰特。弗吉尼亚天然气项目是南非唯一的陆上石油工厂,由南非能源公司Renergen通过其子公司Tetra4拥有和运营,其覆盖区域包括Welkom、Virginia和Theunissen。Renergen发表声明称,在完成条件的情况下,10亿兰特投资将使得10%的Tetra4股份出售给CEF。在此前一段时间内,Renergen成功地扩大了弗吉尼亚天然气项目的规模,其中氦气和甲烷储量增长尤为突出。Renergen曾估计其氦储量可能高达97.4亿立方米,比整个美国已知储量还要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