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南非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South Africa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世界银行将贷款帮助Eskom重新利用Komati燃煤发电站

据南非《每日商报》网站9月14日报道,世界银行正就为Eskom关闭和绿化Komati燃煤发电站提供贷款进行谈判。Komati是Eskom最古老的发电站之一,它的机组正在逐渐被关闭。在过去一年向Eskom提供12亿美元贷款的基础上,世行承诺如果Eskom提出要求,将向其提供更多预算支持。该银行的Komati项目贷款与公正能源转型(JET)伙伴关系(由英国、美国、德国、法国和欧盟组成)承诺的85亿美元贷款是分开的。世界银行负责东非和南部非洲的副行长维多利亚·夸克瓦未透露Komati贷款的规模或条款,但预计相关信息将在10月COP27会议之前宣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