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南非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South Africa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矿产资源和能源部将在比勒陀利亚签署购电协议

据南非国家广播公司网站9月22日报道,矿产资源和能源部将于周五在比勒陀利亚与三家首选投标人签署购电协议。这是政府应对当前日益恶化的能源危机的广泛措施的一部分。南非全国金属工人联盟(Numsa)警告称,引入私有可再生独立发电商将导致大量失业。Numsa发言人认为,这些协议不会结束轮流停电。他说:“引入更多的独立发电商将结束停电的说法完全是错误的。事实并非如此。即使在我们经历的供电危机期间,独立发电商的贡献也很小,而且将继续很小,因为它不是一种可以为工业供电的电力类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