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南非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South Africa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南非8月份企业倒闭数量激增

据南非商业科技网站9月27日报道,南非统计局(Stats SA)数据显示,2022年8月,南非的清算总数比去年同期增长44.8%。截至2022年8月的三个月清算总数比2021年同期增长18.8%。2022年的一至八月比2021年同期仅增长0.8%。南非在2022年8月记录了239起清算,主要集中在融资、保险、房地产和商业服务部门。贸易、餐饮和住宿行业的清盘数量位居第二,其次是社区、社会和个人服务行业。Absa表示,现阶段仍无法看清8月清算额急剧上升的特别原因,目前看,这可能只是数据中的一个小波动,而不是开启更恶化模式的“重大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