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南非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South Africa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南非第二季度就业岗位减少

据南非钱袋网站9月27日报道,南非统计局最新的季度就业统计(QES)报告显示,南非的正规、非农业行业就业人数从3月的1006.7万人下降11.9万人,至6月的994.8万人。主要是由于以下行业:社区服务(减少10万人),商业服务(减少1.5万人),建设(减少1.3万人),制造(减少1.2万人)和电力(减少1000人)。南非统计局数据显示,尽管就业率下降,但同期支付给员工的工资略有上升,在2022年3月报告7868亿兰特的基础上增长5亿兰特,主要是因为运输、社区服务、贸易、建筑和采矿业收入的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