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南非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South Africa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戈尔丹声明即将重组Eskom董事会

据南非国家广播公司网站9月28日报道,国企部长戈尔丹宣布即将重组Eskom董事会。戈尔丹在声明中表示,他一直在就包括当前能源危机在内的各种问题与Eskom董事会保持定期接触,已讨论的事项包括项目采购、招聘Eskom前工程师和经验丰富的员工以及打击合同欺诈与商业腐败。部长在声明中特别指出,审查工作已经完成,董事会将很快重组。工会组织对部长声明表示欢迎,并认为这是必要的一步。在过去三周多的时间里,Eskom实施了不同阶段的滚动停电,这给南非本已严峻的经济形势带来了更大的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