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南非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South Africa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专家称南非恐将面临全面停电风险

据南非商业科技网站11月22日报道,开普敦大学电力未来实验室主任埃伯哈德指出,南非国家电力公司Eskom不为其开放式循环燃气轮机(OCGTs)续加柴油的决定增加了系统故障的风险,此举将导致系统运营商可获得的快速响应资源减少了2067兆瓦。Eskom周末证实其OCGTs柴油罐已经耗尽,直至2023年4月1日才会补充油罐,因为截至目前该公司在柴油上的支出超出了本财年预算的两倍。OCGTs用于在高峰时期和紧急情况下向国家电网供电。在OCGTs无法正常运行的情况下,Eskom无法应对紧急情况,并增加了系统崩溃的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