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南非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South Africa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英国计划大力支持南非开发绿色氢能

据南非商业科技网站11月23日报道,英国已同意进一步支持南非发展绿色经济,并计划在南非大力投资开发绿色氢能。南非已成为外国投资可再生技术的一个关键地区,沙特阿拉伯、中国、美国和欧盟主要经济体承诺向南非提供数十亿美元资金,用于帮助该国摆脱对煤炭的依赖。据英国政府透露,其下一阶段目标是向未来三年为英国企业创造超过53.7亿英镑投资机会的项目提供资金,并帮助南非实现经济增长、推动技能发展和促进可再生能源发展,包括向南非提供由新的赠款资助的技术援助,以释放氢能发展潜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