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南非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South Africa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10月份南非消费者通胀率小幅上升

据南非商业科技网站11月23日报道,南非统计局最新数据显示,10月份南非消费者价格指数(CPI)同比增长7.6%,略高于9月份的7.5%。其中,食品和非酒精饮料类别同比增长12.0%,贡献了2.1个百分点;住房和公用事业类别同比增长4.3%,贡献了1.1个百分点;交通运输类别同比增长17.1%,贡献了2.4个百分点;杂项商品和服务类别同比增长4.8%,贡献了0.7个百分点。另外,10月份南非商品通胀率为10.5%,低于9月份的10.7%;服务通胀率为4.6%,高于9月份的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