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南非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South Africa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南非计划在18个月内帮助Eskom摆脱发电危机

据南非广播公司网站11月25日报道,南非国有企业部长戈尔丹提出,该国政府计划在18个月内帮助南非国家电力公司Eskom摆脱发电危机,首先必须提高其现有发电机组的性能,该公司需要在发电方面做出一些改变。目前Eskom正在实施白天的第二阶段轮流停电和夜间的第三阶段轮流停电。另外,南非政府已从南非国家石油公司PetroSA为Eskom获得约5000万升柴油。在截至2023年2月的当前财年,Eskom已耗尽所有用于购买柴油的预算,将无法运行容量约为2000兆瓦的涡轮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