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南非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South Africa

首页>商情发布

来源: 类型:

第二届中非经贸博览会开幕

由商务部与湖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二届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于2021年9月26-29日在湖南省长沙市举办。

中非经贸博览会是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2018年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上宣布的对非合作“八大行动”的首条具体举措,致力于打造中非经贸合作新机制、中非合作论坛经贸举措落实新平台、中国地方对非经贸合作新窗口。

第二届中非经贸博览会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以“新起点 新机遇 新作为”为主题,聚焦投资促进和贸易成交,围绕食品产品安全、医药健康产业合作、基础设施及投融资合作、后疫情时代产业链合作等中非经贸合作重点领域,举办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助力中非经贸合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