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南非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South Africa

首页>商情发布

来源: 类型:

【双边商贸需求】福建漳州佳龙科技公司寻找在南合作伙伴

福建漳州佳龙科技公司(Zhangzhou Jialong Technology Inc.),作为中国计量与包装自动化技术领航者,是一家专业从事粮食、化工等颗粒状物料自动计量包装设备、自动真空包装设备、自动化包装生产线、包装车间系统集成(含机器人码垛、在线装车等智能包装流水线)等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企业,拥有300多项专利,2021年被列入工信部“专精特新”企业。详细信息见附件及企业官网www.jialong.cn。

为进一步开拓在南、在非市场,福建漳州佳龙科技拟寻找在南贸易合作伙伴,有意者请联系张先生:

电话:86-596-2672993

手机:86-13906062253

邮箱:jacky@jialong.cn

佳龙JIALONG 2022.pdf